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化妝臺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太多話不知從何說起,怕說者無心,聽著有意,總是這樣,生活,每個人大概都有不同的語言構建體系,我很少責怪別人,卻總是責備自己,一字一句都不經過斟酌,有時不小心脫口而出,或許別人不掛念在心,自己卻久久不能釋懷,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心窄。歷史上沒有哪一個偉人的成功不建立在無數次失敗之上,所以適當給自己的錯誤一個寬恕的期限,讓過去的過去,未來的進來,不斷向前,不斷進步,生命才會不斷完整。 那些個許多曾經說過的話,回首起來像是笑談,比如在25歲時候,笑著跟媽媽說:“等30歲再結婚好不好?”,“好”媽媽說,現在感覺起來,媽媽一定很著急,然而我還沒感覺自己長大,就已經很大了。越來越懂得,有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了,就像時間的流逝,就像慢慢的老去,就像生命的消失,終究宇宙有序,滄海一粟的個人情感,微至甚微,懂得管理自己,管理生命,好好去愛,好好去生活,或許,也是安之序,守之命,為天地做貢獻了吧。 別處花開依舊,耀眼的,鮮艷的,賞花的人,不免稱贊,又不免感傷。 夜,又冷了幾回,我始終不喜歡冬天,雖然我知道它是好的,但是卻固執了很久,或許現在依舊固執著,可是什么都沒有變,我怎么能和自然的變換對抗,可是我的心里就是對抗著,赤裸裸的,沒有一絲的動搖,直到有些時候我突然明白,他們說的,接受不了,就去適應。 達爾文進化論“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可是我卻怎么也適應不了,從內心難以適應,而實際我適應了,不是一般的適應,是不得不適應,被動的適應,我知道這種適應很難有進步,我只是知道,我只是知道,在某種意義上,這種知道毫無意義,于是我每天都在適應與知道中掙扎。掙扎著。夜,又來了,漸漸的裹著心,吞噬了一切,甚至是夢,而溫暖的夢在潛意識中開著花,等待黎明。 或許,每個人都像是一朵花,一半開在陽光下,一半開在黑暗里,賞花的人,看見陽光下,花朵嬌艷動人,而花朵看見黑暗里的一半痛苦掙扎。好與壞,就在一念之間,只在于你此刻是賞花的人還是花。都是美的,只有花,沒有賞花的人,花會寂寞無邊,只有人,沒有花,又會冷清無邊,于是賞花的人與花構成了絕美畫面。記得有個誰說過,要尊重你曾經受過的傷,吃過的苦,只有這樣你才會完整,你的過去才有意義,就像你要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始終看重自己,成就自己。 生命里余下的每一天都是最美的明天,等哪天,天空晴朗,微風和煦,出去走走,看看山河大好,有你,有我,還有那些花兒,耀眼著,開放著,等待著。

密碼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當下,不管你辦卡,還是在網上注冊一個賬號,總會要你設置密碼,好像密碼已經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不同程度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不要小看密碼那幾個簡單的數字,它不僅是一個人的秘密,也是一個人獨有的經歷。一般情況下,生日就會成為密碼的首選,因生日不容易忘記。但這里有一個問題,那就是設置生日為密碼,一旦丟失的話,就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那天,我和女兒一起去辦卡,女兒上學要用的,我讓女兒設置密碼,女兒就說了六位數。當時,我一下子沒想這六位數什么意思。我本想問女兒,還怕女兒說我什么。我就自己琢磨,后來才想起,原來是一家三口人的出生年份。我問女兒,你怎么想起設置這個密碼呢?女兒說,三個人永遠在一起啊。 從這一個小小的細節,可以看出,女兒是用心的,女兒的心思是想永遠有一個溫暖的家,永遠相愛的一家人。 有一次,我注冊一個郵箱,設置密碼時,我就很自然地想起了一串數字。因為這一天是我終生難忘,不僅影響到了我的身體,也讓我的事業從此轉彎。后來有一天,我上班后,外出去辦事,急需一個資料,而這個資料就在我的郵箱里。我只得打電話給妻子,并告訴了妻子郵箱的密碼,讓妻子幫我看一下。我告訴妻子郵箱的密碼時,只聽妻子嘟囔一句,這是什么數字啊。 我下班回家后,還沒等我說什么。妻子就說,你那是設的什么密碼啊。我說那是我終生難忘的一組數字。妻子看著我,沒說什么。我就告訴妻子,那一天,是我身體出了問題。也就從那一天開始,我過上了另一種生活,這是不得已的。我這樣一說,妻子瞬間就明白了。 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有那么一天,會終生難忘的。這一天,對自己是重要的,因為是影響人生的一天。那么,人的記憶也就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會在需要的時候,瞬間跳出,接受主人的選擇。 密碼是一個人內心所獨有的,是不能告訴任何人的。一旦需要設置一個密碼,必須是別人所不知的,還是自己記憶深刻的,此時,那一個人所獨有的經歷也就責無旁貸地承擔了這項重任。別人無法破譯,才能給自己一個有效的保護。 密碼里藏著自己那刻骨的記憶,這里既有希望,也有記憶,更有自己的經歷。讓這份記憶,時刻提醒我們珍惜生活,珍惜現有的快樂,釋放自己的熱情,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富有魅力,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去朋友家玩,他們家的蝴蝶蘭吸引了我。我也喜歡蝴蝶蘭,但是,怕養不活,一直不敢買。現在他們家的蝴蝶蘭這么漂亮,我眼饞得不得了,也想買一盆來養。 問朋友,“怎么把花養得這么好?介紹介紹。” 朋友笑著說:“問經驗呀,很容易,花凋了,跑花店再搬回一盆唄。” 原來如此。 他們是賞花之人,只瀟灑地欣賞花兒的美麗。 我,是貪心之人,除了欣賞花兒的美麗,還想享受養花的過程。我希望看到苗兒拱土,看到葉兒在枝頭萌發,展開,一天天變大。我希望看到花蕾孕育,花瓣張開,花蕊如嬰兒般睜眼的那一刻。我希望懂它冬天的冷、夏天的熱、晴天的渴、勃發時的饑。 我希望親手給它澆水、施肥、除蟲、整理枝葉。我希望,它成長中的每一個細微的變化都看得一清二楚,它的每一個微不足道的需求都能從我這兒得到滿足。我希望它每天接受我目光的撫慰,希望它懂我愛撫的心。我不但要呵護它,還要嬌慣它。 賞花之人,或許都是高雅之士;而養花之人,卻都愿意低到塵埃里去,與泥土為伴,與植物為伍,干著澆水施肥的體力活,操著雞毛蒜皮的空閑心。心之所念,唯眼前的一枝一葉。這樣的人,容易滿足,草泛綠,枝展青,都能高興得咧開嘴。至于植物開花,那更是上天的恩賜,心花一定比那綻放的蓓蕾更燦爛。 一個朋友說:“人養花,花養人。”很喜歡這句話。 “人養花”,傾注的是全部感情,猶如養一個孩子。其實,愛是不會傾注完的。養花,只是為愛找到源頭,并將其引出,讓愛源源不斷地流向花,流向人。 “花養人”,想想,更有道理。花養人心。養花的人,整天面對著美麗的花兒,心,焉有不愉悅的理? 花養人顏。笑一笑,十年少,每天面對花兒,豈只有“一笑”,整天笑得合不攏嘴哩。被如此快樂淹沒的人,怎么會變老? 花養人性。花養久了,人的性格也會變得柔和,在花前,怎么都暴躁不起來、尖酸刻薄不起來吧,花看著你哩。你希望花美,你自己猙獰恐怖,就不怕污染了花?因此,在花的圣潔面前,人是會收斂的,久而久之,性格就變了。 人養花,究其實,是讓花好好養養這養花之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鞋架推薦 台中大雅沙發床工廠 桃園八德軟裝潢家具行評比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櫃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櫃訂製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ya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