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皮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特賣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傢飾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傍晚,我站在陽臺,看風景。 路過的武廣高鐵,駛往廣州南站。今天的我,以為夜里疾駛的高鐵,像一個流動的LED光源,是我陽臺一道靚麗的風景。車里的人,無論離家,還是歸家,都應是欣喜的。而我看到路過的你們,也是欣喜的。 這十多年里,我離家在外飄蕩,在路上的日子總是很多。每次乘坐火車,夜晚經過一個陌生城市時,看到窗外的萬家燈火,我常會酸楚,會流淚,會在腦海里浮現:燈火下,該有一家人,他們吃飯看電視聊天;該有下班的人行色匆匆,在奔向那盞燈火的路上。這些極為平常的場景,在我看來卻是很幸福的。而對我,那盞為我守候的燈火,已被疾駛的火車,拋離的越來越遠……我,必須要在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不知在何處的角落,為自己,點燃一盞燈,為自己守候! 今天,坐在高鐵里的你,看到窗外的景色,又有何感想呢?有沒有在視線里追索我這盞為你守候的燈火? 還是,我只不過是你眼里一掠而過的風景,如同你沿途經過的眾多風景一樣,都無所謂存在不存在了? 如果你真這樣以為,我也無奈。難免我們都是過客,人生,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還好,你電話來了,告訴我:剛剛路過我的陽臺,從很遠處就貼著車窗,想抓住高鐵路過的那一秒,想看到站在陽臺等候你的我;疾馳而過的高鐵,未能成就你的愿望,讓你心痛;但你說那一刻,你感受到我的心了,感受到我們倆的心都在急速的跳動,感受到我們倆的目光交匯了,感受到我們在那一刻相擁了。 今夜,我欣慰了,滿足了,幸福了。在這個暫居的城市,我看到了在你心里有盞燈,為我點亮了。 我相信,以后,我如夜里乘車路過廣州,再看萬家燈火時,我會找到它。我,應不會再傷感了。 2013年6月22日

鄉下孩子買不起專業跳繩,就地取材,截取一段用舊的麻籮索、棕籮索,兩端打個結就成了跳繩。單個跳繩會盡量留長點,跳時用手掌繞短,防著自己長高,也方便高個子借用。跳繩藏在軍綠色書包里,下課就拿出來跳,甚或跳著繩上下學。學校有兩根粗大的集體跳繩,上體育課才派上用場。屋場里找不到集體跳的大繩,大家齊心協力,選柔韌一點的稻草搓制,收放在熱心領頭的小孩子家里。草繩輕飄,開跳前在水里泡濕,搖起來有份量,又粘灰防塵,一舉兩得。 下課鈴響起,男孩女孩攥著長長短短的麻繩、棕繩,一窩蜂涌出教室,三三兩兩一組,在操場呼啦啦跳開。低年級男女同學,懵懵懂懂混在一起比單跳,幾個人站在旁邊異口同聲數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八、九九、一百……”。遇上跳得飛快的女孩,數數的人上氣不接下氣,趕不上節奏。繞繩跳停,各人記的數量不一致,一番爭議,最終按少數服從多數確定圈數。胖些的男孩,準備不充分,動作不協調,繩子經常絆腳掛頭,跳不了幾下,喘著粗氣淘汰下來,站在一旁觀戰。高年級學生似乎意識到某些差別,男女分開跳,故意變換著姿勢和花樣,炫耀給低年級同學。上課鈴敲響,帶著滿身潮熱回到教室,將跳繩塞進課桌,吵吵嚷嚷議論跳繩水平高低。一聲“起立”,教室歸復平靜。 單跳只是基本功,計計數熱熱身,沒有花式跳的樂趣。女孩子身子靈巧,跳繩花樣百出,比男孩子技高一籌。屋場里的女孩子們,各有花式跳的絕活,笨手笨腳的男孩子暗自羨慕,自愧不如。禾堂、階基,隊里的曬谷坪,學校操坪戲臺,田埂塘壩,到處都是展示花樣的舞臺。雙手交叉跳,手腕貼著雙肩,繞線一般旋轉,雙腳隨之快速跳躍。有時交叉跳跟平步跳交替進行,雙臂一張一合,順向反向“繞麻花”,更有難度和觀賞性。雙腳踏車跳,昂首懸空踩著水車步伐,人好似懸浮起來。技術更好的,反踩反跳,技壓群芳。單腿輪跳,耗費力氣,左腳總是比不過右腳,次數難以超過一百。“擺衣”跳時,雙手并攏跳繩,左右“呼呼”各擺兩下,再迅速分開繩索單跳,有些舞蹈的韻味。弓起身子半蹲跳,把雙臂伸得很開,如大鵬展翅,御風扶搖。反向跳,由前至后搖動手臂跳各式花樣,難度更大,持續時間自然比正向跳短。三人合跳,個子最高的站中間握繩擺繩,一前一后貼身齊跳。起先步調一致,漸漸體力出現差異,節奏打亂,絆停繩索。 集體跳繩,花樣繁多,場面熱鬧。雙人跳為最簡單的集體跳,有原地同步跳和插入跳兩種花式。原地同步雙人跳,兩人前后貼身,陪跳者垂臂同步齊跳,四只腳掌“噗噗”著地,發出舒緩的節奏韻律。也可先由一人單跳,陪跳的人伺機插入身后跳躍。插入跳協調性要求高,頭腳容易掛繩子,有時絆得兩人都失去重心,倒在地上哈哈直笑,滾出一身的灰塵。 多人集體跳,先進行淘汰,算作集體暖場。五六個男孩女孩站成一排,大繩“嘀啪嘀啪”搖起來,同步起跳,誰絆死繩子誰出局。有時分不清誰絆了繩子,你賴我猜,爭持不下,只得重來。分組競技跳,最能檢驗協同水平。多人同步齊跳,場面壯觀, “咚咚咚咚”震動地面,揚起一團微塵。一人絆繩,全場停擺,個個格外認真,生怕伙伴責怪。單個插入集體跳,踩準節奏,一個接一個跳進繩圈,雙手端拳,齊聲唱起歌謠:“繩子搖起圓又圓,徠幾妹幾跳向前。一二三四五六七,跳得過的盡你玩,跳不過的去作田。”若是全員順利跳入繩圈,大家更加自信地跳得歡天喜地。也有兩兩一組,分頭從兩端同步跳進繩圈,匯合時拍手接頭,示意成功。齊跳幾圈,瞄準機會,順著節奏跳出。進進出出,總會有人絆掛,中斷跳繩。大家也不責怪,笑著鼓掌加油,其樂融融。有時,年輕老師也經不住誘惑,加入熱鬧的集體跳繩隊伍。 一場集體跳,耗時費力,大家笑著叉腰喘氣,渾身冒汗,面紅耳赤。體力不支的,輪著搖繩,稍作休整,換手再跳,精神煥發,跳得愈加歡快,跳得忘乎所以。 缺衣少食的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也沒有多少正規體育課,鄉下小孩子普遍精干結實,身手靈便,少有小胖墩、小胖妹。原因其實很簡單,蹦蹦跳跳,釋放運動天性,必然迸發青春年少的生命活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 從南到北靜靜地流過。 那里留存著我童年的記憶, 那里流淌著我兒時的歡樂。 難忘“狗刨”式的游泳, 光滑的小屁股在水中翻波。 互相比賽“扎猛子”“水上漂, 嗆入嘴中只當是解渴。 難忘在河邊撲捉青蛙與螞蚱, 用盆扣,用網兜總沒空手過。 螞蚱子就地烤熟了滿嘴飄香, 小青蛙養在盆里瓶里總能逃脫。 難忘在岸旁水灌田鼠, “大眼賊”鉆出洞來傻看著我。 最可笑的是捉出殼的小鳥, 捧回家來卻是一個耗子窩。 難忘岸邊的楊柳婆娑, 小伙伴們在樹下嬉鬧相捉。 最期待的是春天的“榆樹錢”, 香甜入口還有點苦澀。 難忘臨河的塌堆濕地, 誤入泥沼中嚇得大喊“快拽我”。 還有那柳條叢,蘆葦蕩, 圍追野兔卻從未逮到過。 難忘童伴們岸邊的摔跤相搏, 溝腿,抱腰,頭頂,抱脖。 贏了的樹下高聲吆喝, 輸了的四處尋找“供果”。 難忘寒冬臘月里的快活, “堆雪人”,打哧溜滑’,坐雪爬犁’,抽嘎。 時不時忘記了天黑日落, 常常被奶奶擰著耳朵往家拖。 難忘童年時代的清苦生活, 雖難得溫飽卻無憂有樂。 那時的人們有愛無私, 為了新中國都在真誠奉獻著。 難忘小河的春夏秋冬, 從這里我走向大江大河。 軍營里常在夢中回到岸邊, 童年的美好深刻在心窩。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 經年不息地源源流過。 如今我又回到這片故土, 佇立河邊輕輕唱著那首“家鄉的小河”。 2020年4月21日清晨于哈爾濱群力家中。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台中南區L型沙發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高雄楠梓閱讀區沙發推薦台中南區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玄關家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a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